呵~現在可是講求快速的年代了,所以有很多方便加熱食用的美食也因應而生啦,今天來分享很可愛的幸福食代喔,


用來包裝產品的手提縮口袋,
2隻小兔子耶(正反圖不一樣喔),是不是很可愛啊,!難怪熊姐一看到就說這個袋子她要了(呵~反正東西她不能吃,總可以拿袋子吧),

不只袋子可愛,包裝當然也是一路可愛到底,


即使背面的的成份說明,一樣有可愛的插圖(XD),


營養標示~保存期限和食用法也都交代的很詳細咧,


呵~居然還有料理秘笈咧!照著上面作就能讓波克D和捲心G變出多樣性了喔!


波克D:梅花肉


一拆就可以吃了喔,梅花肉的肉質本身就比較好吃,而這樣的調味來說,我覺得拿來當下酒菜很不賴(有來一杯習慣的很適合咧),口味有比較重一些啦,配飯也是很下飯的一樣菜喔,


波克D:五花肉(啊人家愛叫他三層肉耶)


這個比起梅花肉來的油一些啦,不過口感確更豐富,因為豬皮的部份還挺香Q的咧(XD),有膠原蛋白喔~~雖然有夾雜肥肉,不過不是肥多於瘦的情況啦,所以吃起來還OK,鹹度有夠鹹,讓我想到原住民的石板烤肉耶(呵),一樣是個單吃就超夠味的一樣菜啦!
這兩樣一上桌,飯可以多扒一碗咧,


捲心G(椒鹽鮮蝦/黑胡椒花枝/原味芋頭)
任選3條135~算OK啦,因為也蠻大條的咩XD,
魚漿再搭上不同的主食材和蔬菜以腐皮包裹而成,


椒鹽鮮蝦:真的吃的到鮮蝦喔,而且不是那種一咪咪的(XD),口味上來說,不會太鹹,所以我拍完就直接往嘴中丟(XD),有些食材甜味,我想如果拿來煎一下外表酥脆會更優!
黑胡椒花枝:黑胡椒的香,但不會太搶戲,花枝塊咧,還蠻有口感的啦!調味上來說,捲心G還蠻適中的不過太鹹也不會無味啦!

原味芋頭:喔~~芋頭耶~我愛的啦(呵呵),真的有芋頭塊,不是芋泥喔!忍不住想叫熊媽把它們煎個金黃,或炸的酥脆咧XD,


熊家特製MO LE SHO(噗)就大板燒咩,不過廖可是用波克D的梅花肉啦!因為鹹度很夠,所以不用啥調味就很好吃了耶!


熊媽為我特製的:你白目(米台目啦XD)!一樣是不用太多調味,只要丟上幾片波克D,不論米麵...都超對味的呢!!

店家資訊:
DaLing幸福食代幸福食代
網址:http://www.daling.com.tw/
電話訂購
星期一~星期五:AM9:00~PM6:00
電話專線:(03) 367-0580 / 0919-352-430

tags:daling 幸福 食代 鹹豬肉 捲心g 芋頭 鮮蝦 花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